赤楹

叫我阿荛吧
感谢所有的喜欢和推荐♡

【白起X你】白起与等身抱枕

  我今天照日常时间来到公司楼下,抬头从窗户看进去,二十九楼黑洞洞的。这个点,就算是平时距离踩点几分钟到的悦悦也该来了才对,更何况是天天早到的安娜姐。“难不成是停电了?”我暗自嘟囔着,却又看见偏低的楼层星星点点的亮起了灯。“不会是灯泡又坏了吧……”我边走边想着,手机的短信提醒音突然响起,特殊的提醒音我不用看都知道是白起。他的短信一如他往常的言简意赅——“生日快乐”似乎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肯多打,紧接着又发过来一条——“我今天有任务”,便再没了音讯。“唉,今晚又要开窗睡了。”
  
  白起一旦有任务就意味着他会很晚才回到家,晚到小区大门已经紧锁的时分。整个小区只孤寂地亮着那么几盏灯,像黑沉夜空中独亮的几点星光。而我早已沉浸在劳累一天过后美好的睡眠时光中,除了隐隐感觉到的味道和炽热结实的胸膛,第二天醒来也不见他踪影。
  
  叹气之余,我正好到了二十九层,一进大门灯应声亮起。“老板,生日快乐!”是所有员工们整齐的祝福,连平时经常迟到的韩野也在人群中。我在小小的惊吓过后心中涌上暖意,“谢谢大家。”我也由衷的笑起来。
  
  “我们还给老板准备了礼物。当当当当~”悦悦带头抱出一个极高的箱子,小心地靠着墙放好。我一打开,竟有些手足无措。箱子里,居然是白起的等身抱枕!顾梦开口道:“礼物是悦悦选的,结果就韩野反对,但是寡不敌众最终还是送了抱枕。”韩野估计是认为我已经有白起了就不需要抱枕了,没承想白起这个月已经第三次出任务了。
  
  悦悦凑过来问我:“怎么样,怎么样?老板你喜欢吗?”“我……”还没等我说完话,她们直接将抱枕塞到我手里。
  
  只留我在心里绝望地呐喊:我怎么带回家啊!
  
  一天的工作在轻松的氛围中顺利结束,但是我带着抱枕挤地铁的时候,突然就想念白起的evol。
  
  十二点了,白起还没到家,我每次都是这个点才爬上床。
  
  被子里是那个抱枕,疲惫好像一个催眠师,阖上眼双手搂着抱枕轻轻呢喃:“阿起……”
  
  “嗯?”突然听见一片风声裹挟着熟悉的声音和气味,带了点泥土沙石的浑浊,我却能嗅到那个夜夜陪伴的气味——那是他独有的气味,令我深深着迷的气味。但梦会周公的我只当是自己的梦或是幻觉,也许来自身边的抱枕。
  
  “抱枕,怎么还会说话的?”我无力思考,又想继续跌入梦乡。
  
  我的眉间忽的被点点湿软灼热触碰。
  
  “有我了,还需要什么等身抱枕。”他的语气像轻柔的羽毛,轻轻飘入我心底。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