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楹

叫我阿荛吧
感谢所有的喜欢和推荐♡

【恋与】在泳池

  当顾梦邀请我周末去游泳的时候,我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。
  
  但是实在对付不了悦悦的星星眼和韩野的叽里呱啦,我最终还是答应下来。
  
  说到游泳,那可是我的弱项。 最多就是坐在泳池旁边用脚丫扑腾水,再多就是在浅水区里泼水。
  
  但是我居然没想到韩野叫了白起来。其实我早该想到的,只是白起在我面前表现的跟平常无异,怎么就忘了韩野这个跟屁虫了呢?
  
  眼前的景象让我有些害羞,白起的八块腹肌结结实实毫无遮掩地展现在我眼前,虽然说在给他包扎的时候也看过了,也确定了关系。但是现在仍然让我小鹿乱撞,说得夸张点,就是血脉偾张。
  
  夏日本该灼人的阳光似乎没那么咄咄逼人了,轻薄薄地覆盖在白起的肌肉纹理上,勾勒出他完美的身形线条和……非常喜庆的红色泳裤。但这并不影响他掠夺泳池里各种少女的目光,我竟然觉得,他很好看。
  
  我的目光仿佛比夏日的烈阳还要灼热,一直盯着白起经过训练的好身材看,似乎看的入了迷。
  
  此时一个坏气氛的声音突然响起:“老板,你看了白哥十分钟了。”白起似乎注意到了韩野的声音,侧过头来。瞳孔微微放大,我被他逮了个正着,羞愧得想挖个地洞钻进去,明明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,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像个偷窥狂……
  
  他嘴角似乎扬起一点弧度,向我走来。
  
  “不下水吗?” 他的声音在我头的上方响起。我似乎听到周围的女生们在窃窃私语道:“不下水还来什么泳池”“去儿童区吧”“别占着位置”……
  
  咬着牙道:“我一会儿就下。”白起看着我的样子,宽厚的手掌在我头顶抚摸了两下,说道:“别逞强,我教你。”
  
  他托着我的腰,真的在教我游泳。我手抓着浮板,看着阳光洒落在水面上的粼粼流光,好像身体真的自己浮了起来。“休息一下吧。”白起对我说。
  
  当我坐在泳池边调整呼吸的时候,一个高大的人影覆盖了我,一抬头,白起拿着一瓶防晒霜对我说,“趴下来,我帮你擦后背。”他的耳尖有些微红,脸稍稍侧过另一边,是害羞了吧。
  
  我乖乖躺下,白起的手好像一股热源,和着冰凉的防晒霜,在我背上轻柔地滑动。擦完,他的指尖是凉的,我的脸却是红的。
  
  悦悦正好过来问道:“老板,要不要试试跳水?”在我犹豫不决时,白起对我说:“试试吧,但不要勉强自己。”我的心中不知怎的充满了勇气,也许来自他的那句鼓励和关心。
  
  真正站到跳台上的时候,我的腿不自觉地开始颤抖,也许不该这么大胆的。忽然瞥见站在泳池边定定看着我的白起,他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的?他看了多久?他还要看多久?我不知道。
  
  我只知道,这一刻,他眼里装着的我充满了勇气。
  
  身体在遭受剧烈撞击以后急速下坠——我被推下了跳台。
  
  空气流速急剧加快,连风声都变得剧烈急促。我伸出手,却什么也抓不住。
  
  一阵风轻柔地托住了我,在即将坠入池底的前一秒,我落进了那个无比熟悉的怀抱中。白起的气息包裹着我,真实得几乎让我无法相信。
  
  白起的手臂紧紧搂着我的腰,也许在我即将跌落之时,他就已经奋不顾身纵身跳进水中。
  
  他说:“你没事就好。”我的身体紧贴着他的腹肌,更加清晰地感受它的轮廓。
  
  突然看见现在手上那串我忘记脱下来,而现在整个泡在水里的银杏手链。
  
  “白起,”
  
  “嗯?”
  
  “追踪器防水吗?”
  
  “不防。”
  
  “那怎么办?”
  
  “我再给你做一个。”
  
  “做成戒指的样子吧,一对的。”
  
  他愣了愣,声音如同阳光般温暖:
  
  “嗯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0)